主题教育|福州理工学院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三进”工作研讨会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以下简称“三进”),努力开创我校德育工作和文化建设工作新局面,4月19日下午,我校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三进”工作研讨会。研讨会由福州理工学院思想政治教育教学研究中心主办,校党委书记卢榕炜、副校长林深、校党委副书记官毓钊、各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党务干部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研讨会。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助理黄雪霞副教授主持。
研讨会上,卢榕炜书记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以此为契机,着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深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并深刻阐释了“三进”工作中“为什么‘进’?”、“‘进’什么?”、“怎么‘进’”的问题。

林深副校长指出,为师者只有先练好传道授业解惑的“内功”,用最新的理论成果武装自己,才能将课程讲准、讲深、讲活,从而达到“润物细无声”的效果。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官毓钊对本次研讨会进行总结。他肯定了各部门、二级学院前一阶段“三进”工作的具体做法和取得的实效,并对下一阶段全面推进“三进”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认真研究“三进”工作的核心,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三进”;二是各位党员同志要用信仰来讲信仰,坚定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决心;三是要继续弘扬实事求是、一切从实际出发的优良传统,将思政工作真正入脑入心。

- 上一篇:主题教育|福州理工学院党委高站位高标准推动主题教育开好局起好 2023/4/21
- 下一篇:主题教育|福州理工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2023/4/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