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理工学院召开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会
2022/4/29 16:31:38 点击:
为持续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增强学校核心竞争力,深化内涵发展,4月29日上午,学校在图书馆五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文明校园创建推进会,研究部署下一阶段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任务。校领导吴贵明、卢榕炜、谷振宇、官毓钊,各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宣传部蔡亚池部长对文明校园创建情况进行阶段性通报,重点就省级文明校园创建线上材料动态申报、任务分解表动态调整、下一阶段工作任务等方面进行部署。
卢榕炜书记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文明校园创建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途径;各部门要加强沟通协作、形成创建合力;要狠抓落实、查缺补漏;要创新育人模式,打造特色品牌。做到文明校园创建与学校的中心工作相结合、与学校的育人工作相结合。
吴贵明校长强调,一是要积极推进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细化任务分解,根据工作实际,积极开展各项创建活动;二是要调整工作方法,明确工作目标,补齐工作短板;三是各部门进一步挖掘提炼特色,凝练品牌亮点;四是要加强与各兄弟院校的交流学习,查找差距,取长补短,进一步开拓思路、创新方法、不断夯实文明校园创建工作。
- 上一篇:福州理工学院与严复翰墨馆合作协议签订暨基地授牌仪式在三坊七巷 2022/4/23
- 下一篇:福州理工学院师生深入学习“八闽楷模”陈炜同志先进事迹 2022/5/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