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竹林讲坛丨校长吴贵明:如何做好管理沟通
2021/11/27 10:32:20 点击:
11月26日下午,“紫竹林讲坛”在明诚楼教师发展中心紫竹林开讲了!吴贵明校长以“如何做好管理沟通”为主题开始了第一讲。
吴贵明校长是管理学博士后、二级教授,长期从事学校管理,致力于人力资源管理与开发方面的教学与研究,兼任福建省妇女理论研究会会长、福建省人才研究会常务理事、职业经理人鉴定师等社会职务。
吴教授以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丰富的案例、活泼有趣的管理游戏,深入浅出,为管理干部们分享了管理沟通的理论与实践,也提出对大家的希望。大家表示有很多共鸣和启发,受益良多,吸取到很多精华和正能量。今后在工作中要多读书,提升认知,以相互尊重和信任为前提,学会自我剖析、从自身找不足、易地而处,提高个人的综合管理素养,让管理沟通越来越有效,使学校更上一台阶。
本次讲坛干货十足,学校常务副校长陈学华在讲坛结束后也表示,吴校长为教职工不断提高管理能力打开了很好的篇章,希望每位干部、每位教师不仅虚心采众家之长,也都能走上讲坛,为他人分享自身所长。同时,宣导、适应学校文化,敢担当、善交流、愿补台,共同促进学校发展。
- 上一篇:【工程学院党委】福理工之星丨少说空话,扎扎实实,埋头苦学 2022/6/22
- 下一篇:我院第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隆重开班 2007/6/1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