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你的位置:首页 > 党委概况 > 党建动态

福州召开全市校园防邪教渗透工作推进会

2014/12/1 20:17:05      点击:
    11月26日,福州市委教育工委、市委防范办在福州三中金山校区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推进全市校园防邪教工作。
    在会上,学院作为开展校园防邪教工作经验做法介绍的4家单位之一,由党委书记景丽芳作了“在‘联’上下功夫在‘实’上求成效”的主题发言。市有关部门通报了相关情况,指出了“旗帜鲜明反邪教,共建平安文明校”的必要性和紧迫性。
    市委教育工委许荔萌副书记在会议上指出,此次会议既是对省防范工作推进会的传达部署,更是我市教育系统“反邪教宣传月”活动的重要内容,会议十分重要。她强调,一要正本清源,紧紧抓住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放松,做到立大德、守公德、严师德;二要正言祛邪,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严防各级主要责任人在防邪教工作上失管失察;三要正风肃纪,坚决防治党员干部和党员教师参教信教问题,进一步强化教师队伍建设;四要正网净土,整体推进法治校园平安校园文明校园建设,特别是要贯彻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实现校园防邪教工作共育、共防、共治、共赢,实现网上干净、周边清净、家校社会和谐宁静。
    市委防范办陈建祥副主任在会议最后指出,全市各相关系统和单位要切实增强忧患意识,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校园防范工作要求,强化责任落实、强化综合治理、强化宣传教育、强化内部管理、强化沟通协调,确保校园防邪教工作这一重要政治任务得到落实。
    各县(市)区防范办、全市教育系统有关领导共计一百余人参加了会议。

© 2020 福州理工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连江西江滨大道8号 邮编:350506 电话:0591-62990012 闽ICP备15015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