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工会开展“给妈妈的礼物”母亲节活动
5月11日是母亲节,为了营造敬母爱母氛围,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学校工会组织在校内开展“给妈妈的礼物”母亲节征集活动。
学校教职工纷纷响应,在朋友圈晒出了给妈妈的祝福,给远在家乡的妈妈送上的献花和蛋糕,有的女老师也收到了自己孩子的贺卡和祝福。他们用各种方式、用最亲切最真诚的话向母亲表示感谢及祝福。
应用科学与工程学院的雷宇浩老师说:从童年起就很喜欢的一首歌,送给麻麻想要配图的时候才发现,原来已经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大概七八年的样子)没有和麻麻的合照了,可能男孩子不太注重拍照叭,但是爱麻麻是肯定的,也祝全天下所有的母亲,母亲节快乐!
商学院黄杰辉老师说:今天是母亲节,后天是妈妈生日,难得今年两个日子挨得这么近。老妈一早就嘱咐我不要给她乱花钱,每次她总说我眼光不行,可看得出她心里开心,毕竟是儿子的礼物,再难看也贴心。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用在亲人身上也适合。我陪着老妈聊天看剧,但仪式感还是得有,于是悄悄向蛋糕店打去了电话……
教务处何丽华老师制作了母亲节视频;她想通过视频对自己的孩子说:我陪你长大,你伴我到老。陪大小乖过的第5个母亲节,深深体会到为人母的不易,努力让自己变得更优秀,做一个好妈妈!祝全天下的妈妈母亲节快乐!幸福安康!
教务处郑春聪老师在母亲节这天收到孩子的礼物,她通过朋友圈晒出了祝福,她表示:都说麻麻是这个世界上最无私的存在,我想我首先是我,然后才是袋鼠妈咪,谢谢我的袋鼠哥哥让我有了软肋和铠甲,让我在今天这个节日感受到了浓浓的爱。
- 上一篇:我校顺利召开工会第三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2020/4/29
- 下一篇:福州理工学院开展“迎六一”职工子女才艺展示活动 2020/6/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