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委】督导组召开常规教学检查反馈工作会议
2022/4/1 19:38:04 点击:
为进一步细化教学常规管理,提升教学质量,坚决打赢本科教学水平合格评估攻坚战,3月30日上午8:30,商学院督导组在线上召开了本学期第二次督导例会。会议由督导组副组长龙凤老师主持,朱文娟、李丽华、吴延洁、黄杰辉、陈湉、范树峰、朱甜甜、黄丽奇8位督导组成员参与议题讨论。

在听课情况方面,龙凤老师指出,疫情当前,无论是线上教学还是线下授课,教师基本能够按照教学要求规范授课;校督导前几周的听课反馈未出现中等及以下等级,总体教学质量较好。但仍存在一些问题,尤其在线上授课期间,如何利用互联网各种资源和电子授课工具提升课堂互动效果,需要对教师再进一步进行培训。

- 上一篇:【商学院党委】重温入党誓词,庆祝建党百年 2021/7/9
- 下一篇:【护理学院直属党支部】“雷锋月”工作综述——聚奋进力量,存雷 2022/4/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