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信学院党委】学生第一党支部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开展“省会排头兵意识”主题教育
2019/11/18 15:54:48 点击:
2019年11月12日,福州理工学院计算与信息科学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一号教学楼301室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开展了“省会排头兵意识”主题教育。
会上支部书记邓小城代领大家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福州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并强调做好省会排头兵要牢记使命,增强当好“排头兵”强烈意识;勇于担当,提升省会城市首位度;攻坚克难,积极构建现代化经济体系。落实省会排头兵意识要坚定政治立场,加强理论学习;要坚持担当尽责,服务发展大局;要加强党性修养,提升作风建设。坚决反对“四风”,自觉抵制不良风气的侵蚀,驰而不息改进思想和工作作风。
(计算与信息科学学院党委)
- 上一篇:【工程学院党委】开展“党员树模范,宿舍立标杆”党员模范宿舍评 2019/11/18
- 下一篇:【商学院党委】第二党支部开展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 2019/11/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