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理工学院开展“我与校领导面对面交流”系列座谈会
2022/4/21 16:51:02 点击:
为巩固拓展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构建“三全育人”工作体系,打通服务学生“最后一公里”,4月18日晚,福州理工学院第四期“我与校领导面对面”交流会在团学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卢榕炜、副书记官毓钊与来自各学院的学生代表开展交流。交流会由校团委副书记颜其策主持。
卢榕炜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对同学们针对学校建设发展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会认真对待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并及时做出回复。他指出,新时代的福理工学子们要牢记习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和期望,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理想,尽早规划自己的人生目标,培养高尚的道德情操,掌握扎实的专业技能,不忘初心使命,做到追求理想、学习知识、奋力拼搏永远在路上,学生党员、学生骨干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时刻牢记“探索科学,服务国家”的校训,以勤恳踏实的态度完成自己的学业,积极引导同学们参与到学校的建设发展中来,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 上一篇:弘扬真善美 凝聚正能量 助推中国梦 ——反邪教中践行社会主义 2015/10/27
- 下一篇:福州理工学院与严复翰墨馆合作协议签订暨基地授牌仪式在三坊七巷 2022/4/2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