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你的位置:首页 > 党校阵地 > 党校动态

福州理工学院党校举办第四期培训班开班仪式

2017/4/18 23:09:53      点击:

    2017年4月12日下午14:00,学校党校第四期培训班开班式在4-109教室隆重举行。福州理工学院党委书记、党校校长景丽芳,学校团委副书记金喆,管理学院第二党支部书记李路生,工学院党支部书记陈书琳出席了开班仪式。本次开班仪式由学校党委委员、党校教务处处长、学工处副处长蔡亚池主持。

    本期党校培训班共有学员148名,其中教职工2名,学生146名。会议在激昂的《国歌》中拉开序幕,福州理工学院党委书记、党校校长景丽芳作了动员讲话。她强调党校培训是我党对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进行较为系统的党的基本知识教育的一种形式,也是多年来在实践探索中形成的行之有效的教育方法。她要求全体学员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十八大精神及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端正入党动机,以严肃认真的态度投入培训班的学习。对此,她提出了四点具体要求:一是要系统学习党的历史和理论,增强对党的了解和认同,坚定跟党走的信念;二是要认清经济和社会发展的新形势,培养强烈的责任感,积极为社会做贡献;三是要严格要求自己,做到学有所得,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四是要学会科学安排,深入理解和把握学习的主要内容,争取理论学习和实践锻炼“双丰收”,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共党员。

    开班式在《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学院党委书记、党校校长景丽芳为开班仪式致辞


党校第四期培训班全体参会人员唱国歌

党校第四期培训班现场

© 2020 福州理工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连江西江滨大道8号 邮编:350506 电话:0591-62990012 闽ICP备15015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