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理工学院党校举办第三期培训班开班仪式
2016/11/25 23:53:50 点击:
2016年11月21日下午14:00,学校党校第三期培训班开班式在4-109教室隆重举行。福州理工学院党委书记、党校校长景丽芳,学校党委委员兼党校教务长、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蔡亚池,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第二党支部书记李路生,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第二党支部书记缪文斌和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第二党支部书记陈书琳出席了开班仪式。本次开班仪式由校团委副书记金喆主持。
本期党校培训班共有学员131名。会议在激昂的国歌中拉开序幕。福州理工学院党委书记、党校校长景丽芳在致辞中指出党校培训是我党对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进行较为系统的党的基本知识教育的一种形式,也是多年来形成的一种行之有效的教育方法。她要求全体学员要统一思想,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以严肃认真的态度投入本期培训班的学习,自觉遵守党校规定。她希望大家能在学习和实践中正确把握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领会精神内涵,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紧密联系自身的思想、学习、工作实际,汲取新知识,理清新思路,增添新动力,在学习中自觉找差距定目标,争取理论学习和实践锻炼“双丰收”,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共党员。
开班式在《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本期党校培训班共有学员131名。会议在激昂的国歌中拉开序幕。福州理工学院党委书记、党校校长景丽芳在致辞中指出党校培训是我党对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进行较为系统的党的基本知识教育的一种形式,也是多年来形成的一种行之有效的教育方法。她要求全体学员要统一思想,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以严肃认真的态度投入本期培训班的学习,自觉遵守党校规定。她希望大家能在学习和实践中正确把握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领会精神内涵,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紧密联系自身的思想、学习、工作实际,汲取新知识,理清新思路,增添新动力,在学习中自觉找差距定目标,争取理论学习和实践锻炼“双丰收”,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共党员。
开班式在《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福州理工学院党委书记、党校校长景丽芳致辞
培训班全体学员认真听讲
- 上一篇: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2017/10/20
- 下一篇:福州理工学院党校第三期培训班圆满结束 2016/12/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