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陈幼敏等4名同志喜获福州市委教育工委表彰
2011/9/7 0:26:43 点击:
一年来,学院广大教育工作者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开拓进取,努力作为,为推进学院教育事业科学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涌现出一批先进个人。经学院推荐,市委教育工委评审,8月30日,市委教育工委下发《关于表彰2010年度福州市教育系统先进工作者的决定》(榕委教育工委〔2011〕91号)文件,陈幼敏、万丙晟、陈懋、蒋雯等4位同志获得“福州市教育系统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 上一篇:习近平: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2016/10/21
- 下一篇:福建省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郑传芳博士莅校作专题报告 2011/9/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