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信学院党委】教工第二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8/10 0:23:28 点击:
8月10日下午,按照计算与信息科学学院党委统一部署,教工第二党支部于1-201教室开展组织生活会,计信学院党委书记蔡益波老师出席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张璜老师带领支部党员老师们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注意思想以及党中央指定的学习材料,党支部党员之间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会上,全体党员按照组织生活会程序,党员逐一发言,对照学习目标,认真盘点和检视自身,找差距和不足,立足自身岗位,寻找自身短板,并探讨提升的方法,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
支部党员讨论后,蔡书记进行总结,强调党员之间要加强批评与自我批评,要更加深入的提升党性修养,党员要充分发挥先进性与模范性。
通过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的同志们通过交流、探讨的方式促进工作、增进团结,达到共同提高的亩地。同志们一致表示要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积极参与学校的评估工作,主动担当,勇于作为,共同推进学院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 上一篇:【护理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8/5
- 下一篇:【工程学院党委】学史明理强信念,注重实效谱“心”篇 2021/8/1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