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理工学院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学生宣讲队成立大会暨首场宣讲报告会
11月23日下午,福州理工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学生宣讲队成立大会暨首场宣讲报告会。校领导、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组织员、支部书记、辅导员以及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官毓钊主持。

会上宣读了《中共福州理工学院委员会关于成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的通知》《共青团福州理工学院委员会关于成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生宣讲队的通知》。与会领导向宣讲团和宣讲队授旗,并向宣讲团成员颁发聘书。宣讲团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教师叶灵珍表示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全心全力全情投入宣讲工作中,充分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精髓要义,牢牢把握高校在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的使命任务,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清楚讲透彻,让师生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为新时代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贡献智慧和力量。学生宣讲队代表吴莉娜表示,全体学生宣讲队的成员,将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坚定的理想信念、昂扬的青春朝气,结合青年实际,运用青年视角、青年方式、青年话语,讲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激励广大青年投身强国征程,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校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学校各级党组织要以此次集中宣讲为契机,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突出学校特色,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要层层跟进抓好传达学习,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培训,注重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党支部、每一名党员干部和群众,力求学深学透、融会贯通;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部署、实施学校“十四五”规划紧密结合起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 上一篇:聚焦党的二十大 | 福州理工学院各基层团组织掀起学习宣传贯彻 2022/11/29
- 下一篇:没有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