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你的位置:首页 > 党校阵地 > 党校动态

我校应用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举行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2019/11/25 21:32:08      点击:

    2019年11月20日,福州理工学院应用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暨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在4-109教室顺利召开。学院87名入党积极分子参与培训。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明扬同志、院党委委员赵光达同志、院团委书记李路生同志、第二党支部书记颜其策同志、第三党支部书记王建莹同志以及我院全体辅导员出席开班仪式。会议由王建莹同志主持。


    在开班仪式开始之前,张明扬同志宣读了同意接收24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批复文件。24名新党员面向党旗,在领誓人颜其策同志的带领下,进行了入党宣誓仪式。铿锵有力的誓言在教室里回响,给此次培训班的学员们上了震撼的“第一课”。



    接着,开班仪式正式开始,张明扬同志作了动员讲话。他表示,此次培训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此次学习机会,并强调了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要系统的认识党的相关知识。充分了解党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以及党员的义务和权利。二是要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要在思想和行为上更进一步向党组织靠拢,具备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三是要遵守学习纪律,树立良好形象,端正学习态度,保证学有所成。
    本次培训将围绕《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党员的发展流程》、《深刻认识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等主题展开,教学形式包括理论授课、实践活动、分组讨论、主题演讲、理论测试等,以确保分党校的教学严肃性和培训质量。




                                                                                                                                                                                                                                (应用科学与工程学院)




© 2020 福州理工学院党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连江西江滨大道8号 邮编:350506 电话:0591-62990012 闽ICP备15015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