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我院吴市、陈志杰等5位同志获福州市委表彰
2012/9/29 23:39:19 点击:
长期以来,学院按照中央、省、市委的部署要求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认真贯彻教育规划纲要,深化教育改革创新,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涌现出一批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爱岗敬业的先进工作者。经学院推荐,福州市委、福州市人民政府评审,我院吴市、陈志杰两位同志获“2012年福州市先进教育工作者”荣誉称号,阴水金、张璜、金喆三位同志获“2012年福州市教育系统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9月29日,学院在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对以上同志进行了现场表彰,希望受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不断加强学习,提升素质,静心教书,潜心育人,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福州市教育事业科学发展跨越作出更大的贡献,并要求全体教职员工以受表彰的先进典型为榜样,不断增强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自觉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大力弘扬优良教风,努力提高业务水平,当人民满意的教师,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9月29日,学院在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对以上同志进行了现场表彰,希望受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不断加强学习,提升素质,静心教书,潜心育人,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福州市教育事业科学发展跨越作出更大的贡献,并要求全体教职员工以受表彰的先进典型为榜样,不断增强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自觉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大力弘扬优良教风,努力提高业务水平,当人民满意的教师,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 上一篇:2012年道德模范高校巡讲活动在我院举行 2012/9/14
- 下一篇:学院方彦寿研究员作“朱子文化”专题讲座 2012/10/16

